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雞帶小鴨》相隔25年重聚 網友淚憶已逝的「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典電視劇《母雞帶小鴨》描述一位刀子口豆腐心的房東,將房間租給來自台灣各地年輕人的故事,溫馨動人的劇情深受觀眾喜愛,相隔25年,主演之一的陸元琪今日在臉書PO出主要演員的合照,勾起粉絲回憶,但也心酸飾演房東的文英已不在人世。

陸元琪今日在臉書PO出與許傑輝、施易男、韓志杰及蔡燦得的合照,陸元琪表示這張照片是三年前大家參加節目時所拍攝的,當時陸元琪因家中有事缺席錄影,但仍至現場探班與老友們一同合照,照片一PO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直呼「看到你們腦中就響起主題曲」、「大家都沒變老」,遺憾的是飾演房東的文英在2009年時因肺腺癌逝世,讓粉絲難過的說「可惜文英阿姨不在了」、「如果有文英阿姨就圓滿了」,也有人打趣的問如果拍續集,蔡燦得及陸元琪誰要當二代房東,陸元琪笑說:「我,感覺不錯吧?!但沒有人要拍母雞2,哈哈哈。陸元琪(下右)PO出《母雞帶小鴨》班底的照片。(翻攝自陸元琪臉書)文英在《母雞帶小鴨》中飾演房東。(華視提供)文英親切的個性讓觀眾相當懷念。(緯來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