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35歲父女戀破局 女星挺傲人G奶直播洗澡慶離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美國名模Courtney Stodden擁有G罩杯的火辣好身材,大膽的行事作風頗受非議,日前傳出她與大35歲的老公Doug Hutchison離婚,沒想到她竟直播全裸沐浴當作慶祝,讓人相當傻眼。

去年就曾傳出Courtney離婚的消息,但直到這周兩人才完成手續,恢復單身後Courtney立刻分享火辣影片慶祝自己的自由之身,Courtney在專屬粉絲頻道上直播,但內容竟是她洗澡的畫面,只見她先是穿著紫色內衣褲,接著便脫得精光,大方秀出性感俏臀及傲人G奶,豪放行為令人嘆為觀止,Courtney在16歲時便與Doug結婚,2016年時她挺著2個月的孕肚外出,卻不小心跌倒重摔,最後不幸流產,帶給她相當大的打擊,此後與老公之間也出現裂痕,先前她還曾要求男方回心轉意,與現在的行為判若兩人,外界也希望她能藉此擁有全新的人生。Courtney身材相當火辣。(翻攝自Courtney IG)Courtney離婚後直播洗澡畫面。(翻攝自推特)Courtney大膽行為引起討論。(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