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在氣曾國城?黃小柔驚曝「艾莉絲嚇到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小柔和艾莉絲是圈內的好閨蜜,日前黃小柔錄製TVBS《女人我最大》前受訪,提到艾莉絲這任老公馬培迪是讚譽有加,認為馬培迪成熟又有魅力,還會講5國語言,頻稱讚「你跟他講幾句話,就會覺得這個人好厲害懂好多!」也透露艾莉絲5歲女梨梨和馬培迪相處融洽,黃小柔笑說:「看梨梨這樣懂事真的很感動。」而問及黃小柔,艾莉絲是否還再氣曾國城?黃小柔笑回「有什麼好氣的。」破除兩人不悅。

艾莉絲閃婚英國外交官馬培迪,更宣布生下混血兒子,日前同住內湖的鄰居曾國城,去年直言不看好「卯起來玩異國姻緣」,對此黃小柔替好友艾莉絲緩頰,表示艾莉絲沉寂一陣子沒有新聞,突然一下子報導如雪片般飄來讓她措手不及,「她嚇到了,她沒有生氣,這有什麼好氣的」。

幾日前曾國城也透露自己已和艾莉絲連絡上,約莫坐完月子會見面,會和艾莉絲緊密聯繫,希望在她回法國前,可以吃一頓飯,好修補以往情誼。黃小柔為艾莉絲好友。(TVBS提供)艾莉絲(左)閃電再嫁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