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良復合小禎不同居 破冰胡瓜有互動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禎和老公李進良分居5年多以來,復合消息不間斷,日前小禎在臉書上大方展現自己鏟肉20公斤的瘦身成果,除受老公阿良重視外,還讓她接到了戲約,小禎披上白袍演出醫師,從醫美醫師娘轉為骨科主治醫師,據《蘋果日報》報導,李進良表示和小禎已在去年底重修舊好,更透露和岳父胡瓜已破冰。

李進良和小禎雖在去年底重修舊好,但李進良又表示不打算同住,更說不拚第2胎也不會離婚,強調目前要專心工作,「我的愛和關心有到就好」,看到小禎瘦身有成,阿良則是替她開心。

說到和岳父胡瓜的關係,李進良透露私下已和胡瓜破冰,只是覺得沒必要主動公開,而再問他何時和瓜哥和解?阿良則說:「沒什麼誤會,有什麼好和解的?」表示已和胡瓜有互動。另外問及緋聞對象田欣,李進良冷回:「很無聊耶,謝謝。」小禎穿白袍演骨科醫生,先被老公阿良大笑。(民視提供)小禎(左)與老公李進良復合。(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