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減肥沒雞吃 阿良體力榨乾最愛補這味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禎力剷20公斤瘦身有成,日前更加入演出民視《實習醫師鬥格》骨科主治醫師一角,而今天恰逢爸爸胡瓜在民視錄製《台灣那麼旺》,小禎特地準備花束到棚內探班,胡瓜笑說小禎是定裝後才傳照片跟他說,他一開始還以為是公益活動才穿起醫師袍,胡瓜也說看小禎有努力瘦身,擁有健康,工作邀約也變多了,真的很感動。

同時小禎力邀父親胡瓜到《實習醫師鬥格》客串當院長,可是on檔戲可能時間無法配合,更撒嬌要爸爸今天晚上10點30分準時鎖定自己初登場,胡瓜也答應今天錄影要加快,希望能趕上節目播出。

小禎表示拍戲順利進行,感謝劇組都有讓她保有跟女兒互動的時間,只是劇組的下午茶都讓她看得到吃不到,直呼劇組的下午茶真的跟醫院醫師的下午茶一樣高熱量,她也解釋以前去醫院探老公班的時候,發現他們都需要短時間補充熱量,加上每開一次刀都消耗不少體力,所以下午茶常常都是炸雞、pizza、珍珠奶茶,只可惜自己現在減重中,只能看其他藝人品嚐午茶;對於劇中的專有名詞她說還好編劇都很專業,拍戲的時候都有醫療顧問在旁邊指導,所以老公暫時沒有派上用場。小禎(左)探班爸爸胡瓜相見歡。(民視提供)小禎帶鮮花等胡瓜。(民視提供)小禎(中)日前加入醫療劇飆戲。(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