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歲兒排斥妹妹誕生 嚴立婷愛的育兒術化解醋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嚴立婷與籃球員張智峰育有一子「Willson」,在挺過三次小產及早產危機後,終於在除夕夜誕下女兒「Tammy」,讓夫妻倆開心不已,但兒子似乎有些不習慣新生命的誕生,對此嚴立婷選擇用「愛」開導他。

嚴立婷表示Willson原本很排斥別人對他提到妹妹的事,嚴立婷也感受到兒子的不安與不平衡,因此她告訴兒子「就算有了妹妹,你還是媽媽第一個愛的寶寶」,Willson不喜歡大家一直妹妹長、妹妹短,嚴立婷便對他說「其實大家都羨慕妹妹,有你這麼好的哥哥保護著她」,當兒子覺得她在外面住太久,她就告訴兒子一個要回家的日期,接著說會提早回家,原因是「她和妹妹實在太想念你跟爸爸了」,嚴立婷以兒子能接受的方式傳達他永遠是媽媽的寶貝,而Willson也漸漸不再排斥妹妹,並準備好要當個好哥哥,讓嚴立婷感動的說:「我樂見往後的日子,也期待哥哥抱著妹妹的美好畫面,光是想到都覺得此生無憾了!嚴立婷對於兒子疼愛有加。(翻攝自嚴立婷臉書)嚴立婷用愛讓兒子不再排斥妹妹。(翻攝自嚴立婷臉書)嚴立婷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產下第二胎。(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