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滴自揭多年病痛 皮膚流膿崩潰癱地痛哭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阿滴」因在YouTube用輕鬆幽默的方式教導日常英文而走紅,開朗陽光的形象深植人心,但日前他透露自己一直以來都深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甚至曾癱坐在地抓著皮膚痛哭。

 阿滴表示他從國小開始發病,皮膚會出現發紅、發炎的症狀,嚴重時還會流血及流膿,時間久了不只身體上不舒服,就連心理層面也開始變得自卑,阿滴曾怨天尤人的想「為什麼我要如此體無完膚的度過每一天」,但後來他發現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現況,並努力往前進,阿滴也鼓勵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要將病痛視為挑戰,克服它再找到另一個可以定義自己的事,並傾注全心的去做。

阿滴也說從過去的求學階段到出社會,他都是帶著這樣的精神努力著,他提到自己曾在皮膚發炎的狀態下演講、拍片及剪輯影片,並發現只要聚精會神於目標上時,病痛的存在感便會降低,阿滴回憶過去他曾癱坐在地上抓著皮膚痛哭,他也對曾經飽受病痛之苦的自己說:「不要讓病痛定義你,把自己投入在更美好的事物裡吧。」阿滴生動的英語教學備受歡迎。(翻攝自阿滴臉書)阿滴透露自己是異位性皮膚炎患者。(翻攝自阿滴臉書)阿滴鼓勵有相同困擾的患者要勇敢面對。(翻攝自阿滴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