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林依晨泡湯C奶膨脹成D 臉紅心跳屁股還可以

安于晴曬出泡溫泉裸背照。(海王天璽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安于晴因氣質外貌神似林依晨,有「小林依晨」封號,日前1張裸泡照令人驚豔, 161公分、40公斤的她,身材纖細,卻藏有馬甲線,在溫泉池中C奶膨脹成D奶,令人臉紅心跳。

安于晴拍起照來很有氣勢,但她自嘲其實私底下,根本是個「小隻馬」,《蘋果》報導,她因三圍32C、23.5、33比例不錯,乍看之下很高挑,她卻坦言曾被攝影師虧笑「妳怎麼那麼矮」,所幸身材比例勻稱,她最滿意自己「屁股還可以」。

安于晴外型甜美。(海王天璽提供)

她和男友沈建宏交往以來感情穩定,外傳小倆口前陣子大吵一架,安于晴緩頰就是當時對事情看法不太一樣,現在關係已經回溫甜蜜;至於吵架後是沈建宏先低頭嗎?安于晴直說要看情況,有時候是沈建宏先低頭,卻也坦言:「我比較強勢一點,因為我是大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