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憨人》療癒男歌手憂鬱症 阿信暖呼:鎮長加油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最近五月天為手機拍攝的形象廣告深深打動網友,今天阿信也再次提到:「如果心會疼痛,只因心上有夢」,並透露自己看了廣告也看到當年抱著吉他,寫著一首首不被世界暸解的歌的心情,阿信希望聽聽大家的故事,果真有好多網友分享讓人感動,堅持夢想不放棄的故事。

其中一位和阿信分享故事的是創作歌手邱振哲,他自稱是「皮卡鎮」鎮長,透露曾經窮到連一碗陽春麵也要斤斤計較,但仍堅持走音樂路,又提到曾經出現憂鬱症症狀,但聽到五月天唱的《憨人》,總能藉此來治癒自己,告訴自己「不要怕,不要怕。」看到邱振哲為了音樂不放棄夢想的故事,阿信親自回覆留言:「鎮長加油!」網友都覺得好溫暖。阿信在手機廣告中,鼓勵大家堅持夢想。(翻攝自臉書)邱振哲深受五月天歌曲啟發。(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