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黛辭世 好友淚憶「表演帶便當搭公車」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昔日唱紅《意難忘》的女星美黛1月傳出離世消息,享壽79歲(虛歲80歲)。今日在第二殯儀館舉辦追思會,侯麗芳、吳靜嫻、葉蔻、林沖及吳秀珠等好友均到場送最後一程。

林沖透露自己是她的歌迷,「我們都很喜歡《當你老了》這首歌,她都會一句一句唱給我聽。她隱瞞自己走的消息,就是不想要大家過年擔心。」葉蔻則說:「我從3歲就聽她的歌,去年跟她同台演出的時候,她還提醒我要注意身體,我覺得很感動,因為像我們是醫生,很多人都會忘記我們也會生病。」回憶對方時數度停下,閉上眼睛強忍淚水。

吳秀珠感性說:「美黛姐對自己非常節儉,但對別人都很大方。我們以前在西門町歌廳表演的時候,只有她會帶便當和搭公車。」透露前段時見打電話想聯絡時,發現美黛都沒接,還以為對方是去教課了,沒想到卻是天人永隔。美黛告別式今日在第二殯儀館舉辦。(記者胡舜翔攝)吳秀珠出席美黛告別式。(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