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新戲遭虧「小短腿」 曬P圖神腿照討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晨神」林依晨在新劇《老男孩》被戲稱「小短腿」,讓她忍不住曬照反擊,刻意拉長自己腿的照片,幽默直說:「來,評評理,誰才是,小!短!腿!」

林依晨飾演一名麻辣教師,她在片花戴帽、圓框眼鏡重現真人版「丁小雨」,逆齡臉蛋令觀眾驚艷,唯獨在劇中被取笑腿短,讓她不服氣,她放上被叫小短腿的截圖,還配上一張把自己的腿拉長,變成9頭身的浮誇照片,網友也捧場留言「這P圖技術可以」、「你你你!你是大長腿!特别長的大長腿!!!!!!!」、「依晨是小短腿中的大長腿」。林依晨曬刻意拉長腿照,向粉絲討拍。(翻攝自林依晨微博)林依晨(左)在新劇《老男孩》被戲稱「小短腿」。(翻攝自林依晨微博)林依晨和劉燁合作《老男孩》。(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