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禁忌師生戀!19歲可愛教主告白慘遭打槍萌退意

廣瀨鈴在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告白遭拒,落寞在街頭淋雨。(威視電影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19歲的日本可愛教主廣瀨鈴在新片《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詮釋女高中生,對男神生田斗真扮演的「伊藤老師」一見鍾情,但生田斗真礙於老師身分,不斷拒絕她的告白與示好,甚至說了很多過分的話想擊退她,讓廣瀨鈴直呼:「如果是我面對這樣的連番拒絕,可能就會改變心意了。」

該片改編日本暢銷漫畫家河原和音的代表作《先生》,同時也是廣瀨鈴出道後首次挑戰純愛電影,她透露一開始很擔心自己無法將女主角的心意詮釋到位,回憶起拍攝瓶頸,她表示:「幸好戀愛的對象是生田斗真,因為在現場不斷感受到生田斗真的魅力,他瞇著雙眼看我時的表情,真的很帥!」加上拍攝時導演三木孝浩也常常會親自示範表情或語調,就連生田斗真都笑說:「沒有見過這麼要求細節的導演吧?不過三木導演是很值得信賴的,請儘管放心把自己交出去!」這才成功解除了廣瀨鈴的壓力。《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將於明起在台上映。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中文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