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與艾成一年沒愛愛 王瞳爆感情危機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王瞳與艾成交往6年,去年10月原本預計結婚,但因為雙方工作忙碌作罷,王瞳今為韓國品牌站台時透露,和艾成感情「很危險」,兩人已經一年沒有性生活,甚至有一個月都沒有好好交談。

兩人一年前開始參與教會,自此沒有性生活,她笑說艾成「可以和他自己的5姑娘(指雙手)處理,瞳姑娘就先退下了」。雖然這麼開玩笑,不過小倆口除了沒有性生活,也因工作關係長達一個月沒有聊天,她不諱言兩人感情的確面臨關卡。

她表示爸媽皆為公務員,想法很實際,希望艾成至少能有房才放心把女兒嫁給他,今王瞳爸爸也現身,雖然笑笑地表示艾成很好,但也透露「希望他能更奮發一點」,聽得出艾成還沒達到女婿的標準。

而艾成前年底曾為出專輯壓力大精神崩潰,不僅失控、失憶,更幾度要跳樓,還在地板像蛇一般蠕動舔別人的腳,相當詭異,還好靠著宗教信仰帶他走出心理障礙,王瞳說專輯即使推出也不一定會賣的好,一切都像場賭注,言談中滿是擔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王瞳、艾成停機1年。(記者胡舜翔攝)王瞳為艾成發片夢擔憂。(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