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進阿良診所滿肚瘀青 剷肉20公斤G奶消風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禎日前在臉書上大方展現自己力剷20公斤的瘦身成果,還被直擊進入阿良診所,今小禎錄製東森綜合台《二分之一強》說到瘦身成果是滿臉笑意,笑說阿良給她瘦身獎勵,不過做了療程之後導致她滿肚子瘀青,也希望有成效,再問她雙峰有沒有縮水,小禎則害羞說現在還是超過D啦!

小禎今錄製節目整個人小了一號,爸爸胡瓜甚至說瘦回出道體重就給她380萬獎金,今小禎則笑說爸爸怎麼不低調一點?誇口:「一定賺得到啊!」不過也面對鏡頭跟胡瓜喊話,太瘦也不好看,一旁的梁赫群急虧「以前好像酒家女」,讓小禎哭笑不得。

而講到瘦身不免也會不小心瘦到不該瘦的雙峰,對此小禎害羞說以前真的太大,我就不想要那麼大,直喊巔峰時期罩杯超過E,粗估大概雄偉到G奶,不過小禎在2個多月內靠戒酒、控制飲食和運動瘦下20公斤,竟也不小心減到胸部,但小禎樂得開心,直喊以前內衣很緊,現在合身剛剛好,更表示現在也是超過D奶,現場工作人員則預估是E奶,相當巨大。小禎(右)整個人小了一號。(東森綜合台提供)小禎瘦身有成。(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