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愛子周歲收大禮!竇智孔公開妻血淚生產影片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竇智孔和老婆幃幃結婚登記8年,今是他們愛子大福1歲生日,也恰逢三八婦女節,兩人各自在粉絲團po出幃幃的生產影片,作為兒子周歲禮物,也獻給天下所有媽媽。幃幃指出自己第一次剪影片,邊剪邊哭,影片中的她痛到不停飆淚,竇智孔則對著鏡頭向兒子喊話:「你看,媽媽那麼辛苦,以後要孝順媽媽知不知道。」

幃幃聽聞後,一面擦淚,一面堅強說:「我們的媽媽都是這樣,然後我們還對自己的媽媽很兇,好可憐,而且以前那個年代還沒有無痛分娩耶。」整段生產過程,竇智孔全程在旁為她打氣,好不容易生下兒子後,他親手剪臍帶,幃幃抱著兒子笑得燦爛,直呼母子第一次見面的感覺很神奇。

然而竇智孔之前曾說,其實老婆之後歷經產後大出血,一度抽搐軟倒,讓他崩潰大哭,深怕會失去老婆。竇智孔(左)之前帶老婆幃幃出席活動,言談間顯見夫妻鶼鰈情深。(資料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