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急的羅曼史》CP成真?「本部長」成勛被爆熱戀宋枝恩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5歲的「本部長」成勛被爆熱戀小8歲的宋枝恩!韓媒《TVREPORT》報導,成勛和宋枝恩於去年拍攝韓劇《焦急的羅曼史》萌生愛苗,於殺青後正式發展成戀人關係,而去年9月成勛舉辦粉絲見面會時,宋枝恩也曾到場力挺。

成勛、宋枝恩去年在韓劇《焦急的羅曼史》上演總裁愛上灰姑娘的浪漫故事,擄獲劇迷芳心。報導指出兩人當時錄製電視主題曲《Same》時,氣氛顯得十分曖昧,就連劇組工作人員也都曾懷疑兩人的關係。不過,報導曝光後,成勛已透過公司否認戀情,表示和宋枝恩只是「親近的兄妹關係」,透露雙方因拍攝《焦急的羅曼史》變得熟絡,但並非戀人關係。成勛(右)、宋枝恩(左)被爆拍攝《焦急的羅曼史》假戲真做,但被成勛否認。(翻攝自my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