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玖哲寵愛老婆相馬茜 天天肉麻熱線說噁心話

李玖哲(右)上個月拍賀年影片,愛妻相馬茜與愛巢也一併曝光。(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李玖哲曾因合約問題消失在台灣演藝圈長達7年,去年才重返歌壇,也宣布日籍女星相馬茜已是「李太太」,2人結婚超過3年,李玖哲說,相馬茜喜歡胖胖的他,2人不管多忙,或者距離有多遠,天天都會熱線說噁心話。

上個月,李玖哲po出打拳賀年影片,拍到一半老婆相馬茜突然亂入,網友稱讚她的身材與容貌完全沒變,更看不出已是42歲人妻。《鏡週刊》報導,李玖哲透露相馬茜愛他胖胖的、肉肉的,「因為健康,她很愛;現在的我,當然她也愛」,目前相馬茜在日本照顧自己的父母,李玖哲說:「我們每天都很甜蜜。」

相馬茜曾是日本賽車皇后。(資料照)

2人如何甜蜜?李玖哲甜笑說:「我是不管多忙,就算沒在一樣的地方,我起來第一件事就打電話給她,告訴她,我愛她,晚上也是,一天的開始跟結束,都是跟老婆講話。」他說:「對我們來說很重要,不要忘記打那個電話,互相說我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