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XXL帆布大托特又回來了!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Céline去年推出的Big Bag包如其名,以超大尺寸吸睛、也吸「金」,設計以刻意不添加漆邊的包緣與個性孔眼皮帶等各種亮點令人耳目一新,成為時尚人士搶買的包款,這季更為Big Bag加入帆布款。同時,Cabas Phantom帆布大包的時尚熱度有增無減,兩者皆標榜容量充足、實用性高,通勤或旅行皆適。

另一方面,Saint Laurent春季系列也在品牌創辦人聖羅蘭先生(Yves Saint Laurent,1936-2008)最喜愛的一個度假勝地、「上帝的故鄉」摩洛哥(Kingdom of Morocco)的馬拉喀什(Marrakech)的設計泉源中,以輕盈的白色麻布製作全新的Noe Rive Gauche Tote Bag,配上皮革手把,展現愜意的度假風格。包上印的「RIVE GAUCHE」即為巴黎「左岸」的意思;第一家Saint Laurent即起源於此。模特兒展示Céline的Big Bag。(Céline提供)Céline Cabas Phantom米褐色帆布托特包。(Céline提供)Saint Laurent全新的Noe Rive Gauche Tote Bag。(Saint Lauren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