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侯佩岑黑肉底後天美白 透露全身最省錢的部位是...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女星侯佩岑出席醫美保養品牌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E) 代言活動,皮膚緊實白透的她笑稱自己並非天生白肉底,且是很容易曬黑的體質。

「據說,我剛出生時膚色是偏沙茶色,因為我媽懷孕時喜歡吃沙茶火鍋。」侯佩岑說:「雖然很容易曬黑,可是我很愛保養,從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一個步驟都不會少,尤其是面膜更是必須品。」笑起來有著一排潔白整齊貝齒的她笑說:「我全身上下最省錢的部位應該是牙齒吧,沒有矯正過,也只在家裡用美白牙膏做居家美白。」

侯佩岑透露,在生完小孩後,黑色素很容易沉澱,臉上真的會出現一些斑點,她認為:「皮膚可以曬黑,但皮膚一定要亮、有光澤,不要暗沉或有一些斑斑點點,就不會讓人覺得疲倦或老態,我認為美白不一定要讓膚色很白,但要讓皮膚亮及健康。」她提到,當媽之後的生活,不像以前有足夠時間搽防曬、戴帽子,因為小孩子帶出門說走就走,所以曬後的補救方法就很重要。

「最簡單的就是在臉上瑕疵處搽上淡斑精華,慢慢的一定有改善。此外,我在敷面膜前會先打底,把要搽的保養品在敷面膜前先搽好,還有面膜不能敷到太乾,大約敷15-20分,在還沒乾前趕快撕掉,之後再上薄薄的一層保濕或緊實面霜。」侯佩岑提到,大兒子Ian對保養也很有興趣,「本以為小男生對這些沒有興趣,沒想到小朋友真的知道用途,今看我擦瓶瓶罐罐也會幫我。」

至於會幫老公黃伯俊保養嗎?侯佩岑笑說:「以前都還會幫他買衣服裝扮,或是我搽保養品也幫他搽一下,後來想說算了,他做自己就好了,不要硬逼他做不喜歡的事。」

醫學美容品牌寵愛之名推出全新升級「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系列」,使用乙基維他命C搭配Brightenyl沒黑素為主成分打造三款新品,簡單步驟完成美白程序。侯佩岑擁有白皙皮膚,更注重亮度與光澤。(記者胡舜翔攝)醫美保養品牌寵愛之名請到侯佩岑擔任代言人。(記者胡舜翔攝)寵愛之名「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系列」包含淡斑精華12ml/1,280元;美白精華30ml/1,480元;生物纖維面膜3片​/1,170元。(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