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生殖器入歌詞!何超儀帶鹹濕新歌撲台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43歲賭王千金何超儀日前舉行新歌發表會,與「何超與海膽仔樂團」駕著飄移舞台車全台巡演,今她演唱《章魚黑洞》及《何飄移》2首新歌,其中《章魚黑洞》是由范曉萱幫忙找到大S來填詞的,原本保持神秘不讓她知道創作人,直到她表達真的很喜歡這首歌,范曉萱才告訴她是大S,讓她十分驚喜,而歌詞中有提到咖啡機、吹風機等物品,竟真的收到贊助,讓一旁人夫樂手忍不住說:「希望下次歌曲中有尿布、娃娃車。」

被問及為什麼改藝名為「何超」?她笑說當演員時是何超儀,回歸歌手時就是何超,是團員們幫她取的:「當下直覺就是爽快。」也笑說:「因為我們家太多『何超』什麼的。」睽違4年再來台,且這次還要北中南走透透,談到有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她表示想去天母看看,一旁樂手則開玩笑說想去阿里山,打趣表示要來練山歌。

另外,新歌《何飄移》由知名作詞人林敏驄所寫,歌詞中「心肺齊凝固似蠔」、「枯萎的根部」分別指女性生殖器及男性陰毛,十分大膽,老公會否反對?她笑說老公很開心,更跟她說:「這很Rock!」旁邊樂手被問到老婆感想,搞笑說:「 因為我沒有枯萎的根部,所以她不會怎樣。」笑翻全場。唱搖滾樂時常需要嘶吼,如何保養喉嚨?何超儀表示已習慣了,幽默說自己「三點不露」,表示「下午三點前不會露面」,但來台已破功。何超儀當演員時用本名何超儀,回歸歌手時就是何超。(記者宋志雄攝)何超儀新歌找大S填詞。(記者宋志雄攝)「何超與海膽仔樂團」來台打歌。(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