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界再出明星臉!高挑女優神撞陽岱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G奶AV女優風間莉娜,皮膚黝黑健康,身材高挑,近日被同業發現,撞臉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意外引起討論。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PLAY NO.1》網站透露,先前某位AV女優來台宣傳時,主動和他攀談,甚至還問「你知道陽岱鋼嗎?」對方稱近日「陽岱鋼」已成為AV圈的暗號,「大家都覺得有個女優長得很像他!」

沒想到這位擁有明星臉的女優竟是風間莉娜,一劍浣春秋得知後,不禁笑了出來「ㄟ…好像還真的有點像!」隨後滿腦子都是風間莉娜和陽岱鋼的身影,「不知道她知道自己像陽岱鋼會怎麼想?」他認為此有可能是好事,「以她被女優認為長得像陽岱鋼、高辨識度的高挑外型,只要經紀公司促銷得宜,我想應該可以看得到她的大爆發!」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風間莉娜。(翻攝自S1)風間莉娜。(翻攝自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