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飯店床太好睡 天團成員花3年跨海求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成員勝利,因工作關係,時常當起空中飛人,近日透露,在台灣期間,睡到一張很好睡的床,為買同款床墊,不惜花3年苦求飯店老闆。

4日播出的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聊到「床」的話題,勝利突然想起台灣,「因為經常去海外公演,所以都會住在飯店裡,在飯店發現了一張特別喜歡的床,怎麼可以這麼容易的睡著,是一躺下就可以睡著的床,所以就特別想要擁有這張床。」為了想知床墊品牌,他特別將床單掀開,聯絡該寢具公司後,卻被告知最低訂購量需為300張。

勝利透過友人向飯店老闆求助,還在E-MAIL中表示「我很想要你們飯店的床」,希望以誠意表達內心的渴望,3年後終於入手該床墊,同場嘉賓聽到後,覺得相當不可思議,還虧「只是太累,才會覺得好睡!」勝利上節目聊「床」。(翻攝自YouTube)勝利為買床墊,不惜花3年時間和飯店老闆交涉。(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