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阿良愛回溫 小禎激瘦套醫師裝露鉛筆腿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小禎距上次演出電視劇時隔6年,這次加入民視《實習醫師鬥格》演出骨科主治醫師,首次飾演醫生的她透露先和老公李進良討教,卻被李晉良大笑了5分鐘,直說她根本不懂骨科專業術語。

小禎與李進良分居5年,去年2人感情漸漸回溫,這次演出新戲雖然被嘲笑,但李進良也體貼說如果遇到不懂的專有名詞再問他,小禎表示劇中角色個性大剌剌,跟自己很像,她直說:「根本在演我自己!」這也是小禎首次挑戰on檔戲,前日她到電視台拍攝定裝照,順便和劇組演員「拜碼頭」,她透露劇組相當體諒她想保有親子的時間,讓她目前的班表都和孩子的時間配合的很好。

而近來激瘦20公斤的小禎穿起白袍身形纖細,她大方透露瘦身靠的是戒酒以及晚上不吃澱粉2招,她笑說,看到能穿上以前的衣褲就會更有動力,也鼓勵大家說:「只要撐過21天,就會成自然了!」小禎激瘦20公斤,套上白袍更顯纖細。(民視提供)小禎(左)拍攝定裝照,開心與演員們合照。(民視提供)小禎激瘦20公斤,套上白袍更顯纖細。(民視提供)小禎暌(左3)違6年再接電視劇,日前拍攝定裝照。(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