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祖偶像被爆欠錢不還 友人怒告詐欺討400萬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8歲的南韓「元祖偶像男團」水晶男孩主唱姜成勳,17日將登台舉辦見面會,未料今卻傳出捲入金錢糾紛,遭友人以詐欺罪提起訴訟,他所屬的YG娛樂今早表示「正在了解狀況」,至今尚未正式對外發表回應。

韓媒報導,2010年11月姜成勳原計劃在日本舉行演出,後因演出被取消急需用錢,向朋友A某借了韓幣1億4220萬韓元(約台幣417萬元),A某當時將錢匯給了姜成勳,以及當時與姜成勳住在一起的朋友B某,但之後姜成勳不但一直未還錢,甚至還迴避和A某聯絡,並向A某表示:「錢是給了B某,為什麽要我來還?」

前年4月水晶男孩透過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暌違16年合體舉辦游擊演唱會,隔月除了高志溶外其餘5人與YG娛樂簽約,水晶男孩重組復出。報導指出,A某見姜成勳以水晶男孩成員的身分再次展開演藝事業,卻遲遲沒有還錢的意思,忍無可忍下於上月以詐欺嫌疑向檢方遞交訴訟狀。

此外,姜成勳曾在2013年因向3名友人借款韓幣10億元(約2935萬元台幣)未還被判緩刑,2015年又被高利貸業者提告,最後獲判無罪。

而前東家代表今天也出面替姜成勳喊冤,強調該案和3年前獲判無罪的案件為同一事件,捲款失蹤的為B某,姜成勳甚至根本不認識A某,認為他尚未被起訴報導卻搶先曝光,等於提前將他定罪,表示非常遺憾。姜成勳捲入金錢糾紛,遭友人以詐欺嫌疑提告。(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