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日混血諧星半夜吃拉麵養肉 健康恐亮紅燈

渡邊直美在台日擁有高人氣。(資料照,KKTV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有「日本搞笑女神」美名,靠著超強舞台魅力和爽朗可愛個性,擁有大批粉絲,她因母親是台灣人,經常飛來台灣和親戚相聚,近日卻被醫師憂心健康。

據「朝日藝能」網站報導,渡邊直美因攝取過多熱量,加上不正常飲食習慣,有專業醫生發出警告,指她若是長久下去,健康恐會亮紅燈。因她日前出席活動時,自曝半夜2點多一定要爬起來吃拉麵,「這樣才能維持豐腴體型。」

渡邊直美近來穿衣大膽,喜歡各式繽紛印花與色彩。(資料照,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渡邊知道大家都怕胖,但她卻不得不維持目前狀態,因為「豐腴體型」是她招牌面貌,觀眾粉絲也很喜愛,不料此舉卻被醫師嚴重警告,粉絲聞訊也勸她,希望渡邊在敬業表現之餘,也要兼顧健康飲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