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甩肉20kg 甜蜜笑納老公送的「這個」獎勵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禎去年6月鬆口承認和分居5年的老公李進良復合,近來她努力戒酒瘦身,79天內剷肉20公斤,昨天被拍到再度踏進老公的整形診所,進行市價約35萬元的緊實除皺療程,她甜蜜表示,這是李進良為她安排的,當作瘦身的獎勵,言語中充滿幸福氛圍。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禎昨天在友人的陪同下,熟門熟路地走進李進良的整形診所,老公的緋聞對象兼診所員工田欣剛好不在,與巧妙避開兩個女人的正面對決,以往避談田欣的小禎,也首度鬆口說:「正宮跟老闆娘的身分就是沒這個煩惱,時光飛逝,現在也比較成熟了,我想若是碰到,我會跟她坐下來好好開講。」至於問到李進良,他僅表示田欣不在,但不願多談。

有人質疑小禎不可能靠戒酒就瘦20公斤,猜測她私下去做冷凍溶脂,對此小禎駁斥:「才不是咧!冷凍溶脂功能是雕塑又不是減重,網友要做功課!」她大方透露6年前就曾做過冷凍溶脂,卻完全沒有效果,並分享自己的減重秘訣,除了戒酒以外,吃東西要細嚼慢嚥,食量可以去掉3分之2,加工食品少碰,早點吃晚餐,晚餐無澱粉,並且配合運動,她說:「平常沒事一定走路,不然就騎腳踏車,再加上一星期固定一次CrossFit跟踩飛輪。」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小禎近來與老公李進良復合。(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小禎79天內剷肉20公斤。(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