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醫生護士見證「頭很大」的嬰兒 徐佳瑩喜公布好消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徐佳瑩三年前在自己小巨蛋演唱會上,助弟弟求婚一臂之力,讓他成功娶回美嬌娘,而目前在日本旅遊的她,收到弟弟的喜訊,開心的在臉書上PO出多張可愛嬰兒照,高興直呼:「我又當姑姑了~」

2015年時,徐佳瑩在小巨蛋演唱會中穿和服化身紅娘,幫弟弟求婚助陣,轉眼間3年過去了,今日徐佳瑩開心的在臉書上宣布:「15年在小巨蛋大家見證下求婚成功的弟弟,生了小女孩」,照片中的小女娃熟睡模樣十分可愛,雖然眼睛沒有睜開,但一看就是個大眼娃,長相和徐佳瑩也神相似,而她的弟弟還透露「醫生說頭很大,每個護士內診完也都說:『這個頭很大耶』」,讓徐佳瑩在日本興奮難耐,急著要奔回去認識這個「大頭仔」了。

徐佳瑩十分開心又多了一個姪女。(翻攝自臉書)

徐佳瑩的弟弟喜迎女兒到來。(翻攝自臉書)

徐佳瑩2015年在小巨蛋替弟弟求婚助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