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久違的曾宇謙獨奏會 樂迷朝聖排隊拍照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久違的曾宇謙今晚重返台北國家音樂廳舞台舉辦獨奏會,不僅一票難求,開演前一小時就見到大批粉絲,在音樂廳大廳排隊輪流與大看板合照,有人帶著孩子看偶像演出,有人還背著小提琴,彷彿前瞻一個共同的夢想。

曾宇謙自奪得柴可夫斯基大賽最高殊榮後,以國際知名小提琴獨奏家身分受邀與世界頂尖樂團合作演出,並獲眾多知名指揮大師賞識,足跡遍及全球。

讓台灣樂迷期待多時,此次與鋼琴家羅漢‧德‧希爾法的黃金組合,源於兩人合作錄製的專輯《夢幻樂章》,在古典音樂最具代表性國際廠牌DG發行專輯的音樂家,曾宇謙為台灣第一位,且已達3白金銷售成績,而兩人完美的搭配也成就了此次的「夢幻樂章獨奏會」。3月9日還有台中國家歌劇院的演出。曾宇謙獨奏會今晚登場,樂迷搶與看板合照。(記者凌美雪攝)曾宇謙獨奏會今晚於國家音樂廳登場。(環球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