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個月50萬收入!」 蔡允潔媽竟慫恿女兒做酒店小姐

蔡允潔爆料媽媽曾問她要不要做酒店。(圖取自蔡允潔臉書)蔡允潔爆料媽媽曾問她要不要做酒店。(圖取自蔡允潔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蔡允潔日前和媽媽上節目談到重男輕女的話題,蔡允潔爆料媽媽有個在台北市最大酒店當媽媽桑的朋友,原本媽媽還慫恿她去做酒店小姐,讓她相當無奈。

《麻辣天后宮》日前探討重男輕女的議題,邀請明星們談自身的經驗,當天來賓蔡允潔爆料媽媽超級偏心,家裡重男輕女,媽媽對哥哥和弟弟比較好。蔡媽也坦承確實重男輕女,因為自己從小就被母親逼迫簽放棄財產,她不想讓小潔面臨一樣的狀況,所以就先分配好財產,把房子和車子給大兒子,股票和基金給小兒子。

不過蔡媽卻沒將任何財產分給蔡允潔,她認為,已給女兒生了好身材和樣貌,她可以自己賺錢,而且會如此重男輕女是因為怕自己死後沒兒子捧骨灰,若這樣的話會死不瞑目。

蔡允潔控訴媽媽曾問她是否要去當酒店小姐,不過蔡媽趕緊說,其實只是想藉此機會鼓勵女兒,讓她知道還有人願意出每個月50萬元的價碼,請她當酒店小姐,目的只是想讓女兒知道自己行情高,並不是真的要她去做酒店。

蔡媽進一步爆料,她朋友是北市最大酒店的媽媽桑,有很多一線女星都曾在那當過小姐,蔡媽偷偷在主持人利菁耳邊說這名女星的名字,利菁聽完直呼:「現在很紅!」不過蔡媽也說,這名女星現在已經洗白,也沒有再做酒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