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視傳奇超齡選美 69歲宮雪花撂話考博士班

許久不見宮雪花,昨誇張打扮出席活動。(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9歲香港資深女星宮雪花曾以47歲高齡參選亞洲小姐選美,不僅殺入決賽,還勇奪第5名,成為亞視傳奇,多年以來一直活躍兩岸三地演藝圈,昨她又拋出新話題,誓言報考博士班。

宮雪花入行以來,因為說話快人快語,加上打扮誇張怪異,經常語不驚人死不休,一直以來都是話題焦點,昨她和黃夏蕙、劉錫賢、魏秋樺等一票香港資深藝人出席亞洲會5周年晚宴活動,由於宮雪花和黃夏蕙曾在某晚宴和另一資深影星邵音音爆出爭位風波,昨晚宮雪花竟拒跟黃夏蕙一同合照。

宮雪花(右)昨出席活動,拒看另一位香港資深藝人黃夏蕙(左一),還不時翻白眼。(香港星島日報)

後來港媒再三邀請,宮雪花才嬌媚願意上台,卻不時翻白眼,打死不看黃夏蕙那邊,顯然心中仍有疙瘩;媒體問她為何不願合照?宮雪花始終沒正面答,僅說:「我跟其他朋友說了,若不是有朋友,我當場走人。」最後還冷不防撂話,「我要集才華美貌於一身,所以今年要報考博士班」,留下一堆港媒互看錯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