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泂鑌開唱練肌肌暖身 玩戰繩飆高音差點軟腳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元宵節剛過,方泂鑌今帶著師弟妹秦宇子、張懷顥直衝健身房鏟肉、重訓,訓練肺活量,為3月30日的慈善音樂會暖身;過年期間有沒有變胖?方泂鑌害羞坦言:「一點點。」透露想回到2015年時的超壯身材,當時最多一周可以上5次健身房,練得很壯,但後來忙到有陣子完全沒時間,希望能夠多少找回一點感覺,不過甩「戰繩」卻略顯吃力,不服氣說:「你們來前我已經玩很久了!」

張懷顥目前尚未正式出道,預計暑假過後會發行專輯,裡面很多自己的創作,坦言:「真的等蠻久的。」因為參加《超級偶像》比賽前,其實有3年時間在做別的事,後來還是覺得想玩音樂,最後才又走回這一行,如今終於等到機會,音樂會上也會發表自己的作品。

秦宇子目前則忙拍戲,台灣美國兩邊跑,一直到演唱會前幾天才會回來彩排,她透露這次是她第一次演戲,就擔當女二的角色,一開始蠻挫折,但導演一直十分有耐心的教導,現在已經慢慢上手了;談到這次音樂會會有什麼驚喜?3人透露正在討論、增加中,會不會有舞蹈表演?方泂鑌去年11月曾在演唱會上大秀舞藝,笑說:「上次已經證明自己了,這次就不需要了。」方泂鑌(右起)、秦宇子、張懷顥健身(記者陳逸寬攝)方泂鑌期許回到2015年時的超壯身材(記者陳逸寬攝)張懷顥將在音樂會上發表自己的作品(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