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晏豪叫賣原味衣 溫肯尼肖想穿周曉涵衣服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東森《獅子王強大》雖戲已殺青,但演員與劇組間仍有著好感情,劇組也將於明日起舉辦該劇的戲服二手拍賣活動,曹晏豪、劉書宏、溫肯尼的「ATM」三人組更特於元宵節的今天帶元宵到場探班。

三人一到現場看到許多充滿回憶的戲服話匣子大開,曹晏豪笑說:「因為殺青和過年所以都還沒機會回來,本來想說順便幫忙整理,結果每拿一件衣服都有回憶完全沒辦法專心。」劉書宏立刻搞笑接話:「沒關係我們套過戲服再走,這樣粉絲來買都還有溫度。」溫肯尼也作勢拿起周曉涵的衣服就要穿上,引來現場一陣大笑。

殺青後接著過年,曹晏豪趁著空檔跟友人開車環島,立刻被劉書宏追問:「是攜伴的意思嗎?」嚇得他趕緊澄清:「是從幼稚園起就認識的男生朋友啦!」劉書宏則是在家中餐廳幫忙,日前曹晏豪、周曉涵、陽靚等主演更相約去捧場,他感動的說:「而且不只獅子幫的大家來探班,還有許多中南部的觀眾粉絲們特別北上來吃。」溫肯尼則是開心表示:「因為這部戲讓我被更多人看見,演出後也多了許多工作邀約,所以真的很感謝。」劉書宏與溫肯尼搞笑重現美人抱經典畫面。(東森提供)曹晏豪、劉書宏、溫肯尼直呼戲服有超多回憶。(東森提供)曹晏豪、劉書宏、溫肯尼帶元宵探班。(東森提供)曹晏豪、劉書宏、溫肯尼穿上戲服裝帥。(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