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海道猛吹雪發威 愛紗驚傳與老公受困待救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日本受到強烈低氣壓影響,北海道颳起數年來最強的猛吹雪,日籍女星愛紗與老公周洺甫前幾天到北海道十勝滑雪,今天傳出因暴風雪受困在飯店裡,夫妻倆原本預計明天回台灣,但目前飯店聯外道路全部封閉,仍未搶通,加上有許多班機都取消,因此他們也不能確定明天能否順利回台。

據《蘋果》報導,愛紗今天向經紀人報平安,表示雖然外頭風雪強,但飯店內還算安全,水電也供應正常。她是早上接連收到2通日本氣象廳災情通報,才知道外頭暴風雪,由於飯店大廳對外窗都被雪堵住,她說:「我們的地區是孤立的狀態,都不能出去。」他們原本還要上山拍攝之後工作需要的影片,但纜車停駛,只能取消。愛紗夫婦因北海道猛吹雪受困在飯店。(經紀人提供)愛紗與老公周洺甫日前到北海道十勝滑雪。(經紀人提供)愛紗下榻飯店大廳窗戶被雪堵死。(經紀人提供)愛紗與老公周洺甫受北海道猛吹雪影響,還不知何時能回台。(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