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子千破冰劉家昌 花蓮開心曬日光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以豪、陳庭妮主演的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日前舉行開鏡儀式,因應劇情設定,有三分之二的劇情將會在花蓮拍攝,劇組及演員也將前往「long stay」,對於可以在花蓮待超過1個月的時間,劉以豪難掩興奮的心情直說:「我本來就很喜歡戶外的活動,都想說還是直接買個露營車好了,劇組休假的時候就可以開車露營。」

劉以豪、陳庭妮及劉子千期待在花蓮可以跟全劇組培養好感情,劉子千日前才與劉家昌合體舉辦父子破冰記者會,在新戲裡飾演農夫的他,在解決家務事後,已準備好所有的運動用品要去健身,從沒去過花蓮的他笑說:「當農夫體力要好,聽說花蓮太陽很大,可以吸收維他命D。」

屬於台北組的李千娜、徐鈞浩及鄒承恩,都喊著想一起到花蓮「long stay」,讓一樣沒去過花蓮的李千娜直呼:「超羨慕的!一直很想去感受他們的生活。」徐鈞浩也笑說:「還是可以發我兩天的通告,但是讓我留在花蓮十天。」三人在《種菜女神》中也將有精彩的對手戲,鄒承恩笑說:「跟千娜太熟了,但還是很期待彼此在對戲的時候可以撞出不一樣的火花。」李千娜也說很喜歡現在跟兩位男生的關係,對未來對戲上很有幫助。徐鈞浩(左起)、李千娜、陳庭妮、劉以豪出席開鏡儀式。(歐銻銻娛樂提供)鄒承恩(左起)、劉以豪、徐鈞浩、劉子千出席開鏡儀式。(歐銻銻娛樂提供)李千娜(左起)、劉以豪、陳庭妮出席開鏡儀式。(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