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千霈懷胎8月 竟遭富二代老公爆氣怒吼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千霈2016年與台大學長、桃園紡織業小開洪家傑結婚,並在去年孕育愛的結晶─娃寶。《嬰兒與母親》新一期專訪中,談到她老公顧慮到她懷孕,不敢讓她提重物,但有回她獨自到大賣場採買,想到老公喜歡喝紅酒,一口氣買了14瓶自己提上車,「結果老公知道後整個暴怒,在電話裡對我大吼,回家後又整整念了我一個晚上。」她坦言有被嚇到,心想「有那麼嚴重嗎」,但她後來明白老公是為她好,笑說這也是婚姻讓人成長的一部分。

許多人在懷孕初期都會孕吐,但楊千霈非但沒害喜,反而胃口大開。向來愛吃甜食的她一知道自己懷孕就「放飛自我」,體重以1個月胖2公斤的速度迅速增加,7個多月就逼近60公斤大關。她以前為了保持身材不敢吃米飯、水餃等澱粉類食物,現在完全解禁,最高紀錄可以連吃3、4天的水餃,自嘲「只要醒著就想吃東西」。

她笑說,前段時間參加某間餐廳開幕式,忍不住連吃3份套餐,主菜包括燉飯和義大利麵,讓坐在一旁的老公看得目瞪口呆,頻頻暗示她「等會還要回家吃晚餐」,下午茶和晚餐無縫接軌,一回家就開心地把晚餐吃光光,可見「食」力雄厚。

孕期狀況百百種,楊千霈除了沒孕吐,其他症狀一樣不少。她抱怨現在每天一起床就腰痠背痛,「像整晚被人痛揍」。特別是坐骨神經,有時甚至會痛到走路一跛一跛,連穿襪子都很痛苦。還好她有游泳的習慣,能充分緩解四肢疼痛的毛病。抽筋、頻尿等一般孕婦的「標準配備」她也有,只不過人家是子宮變大後才開始頻尿,她卻是懷孕沒多久就開始嚴重頻尿,一晚至少要上4、5次廁所,而且每次都要等上一段時間才能「出清存貨」。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楊千霈挺8月肚拍美照。(《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