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愛女開金嗓 獲封東方碧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的愛女何超儀將推出新專輯,她搶先率領「何超與海膽仔樂團」赴冰島開唱,順道歡度農曆年,她開心說:「這應該是在地球最北端所慶祝的華人新年,有許多冰島樂迷來參觀。」有搖滾女王封號的她,更被當地傳媒誇讚是東方碧玉,對她的演出充滿好奇。

何超儀是何鴻燊的第7個女兒,出道多年的她推出多張專輯,之後將來台灣宣傳新單曲,她過年期間遠征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開唱,主要也為了音樂紀錄片《Finding bliss : Fire & Ice》取景。

她在冰島待上半個月,行程緊湊讓喜愛雪地的何超儀直呼:「忙到沒時間滑雪了!」她對當地天氣的驟變印象深刻,打趣:「這種善變的天氣簡直就像是我的音樂,總讓人猜不透。」

此外,她暌違4年要來台宣傳,最新單曲《可憐蚤》已在電台首播,她透露這次來台的表演方式很特別,「請大家期待!是很有實驗性的表演。」預告會在台灣舉辦「飄移舞台」的巡迴演出。何超儀推出新單曲,即將來台灣展開宣傳。(Drill Team 162提供)何超儀帶領樂團成員遠征冰島開唱,順道拍攝音樂紀錄片。(Drill Team 162提供)何超儀到冰島開唱,順道拍攝音樂紀錄片。(Drill Team 162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