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把迪麗熱巴 周渝民靠臉皮厚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仔仔」周渝民與迪麗熱巴合作新戲《烈火如歌》,他不但扮演顏值絕美的男主角,還透露了自己的把妹祕訣,沒想到卻讓同劇演員張彬彬被迪麗熱巴打臉。

《烈火如歌》這齣戲講述烈火山莊繼承人「烈如歌」(迪麗熱巴飾演)與生命中重要的三個男人。面對三位代表著不同性格的男人,如何奪得女主角芳心。仔仔難得幽默地說:「臉皮夠厚,不管遇到什麼拒絕,都死皮賴臉的纏著對方,有意無意的身體接觸,眼神對視,很明確地告訴對方,就是要追求你。」

這招果然有用,在戲裡仔仔與迪麗熱巴CP感超強,而且讓人覺得既浪漫又貼心。但是同劇另一演員張彬彬的命運可就大不相同了。與迪麗熱巴合作四次的張彬彬,每次還沒開口都被迪麗熱巴打槍:「他從沒對我好過。」讓張彬彬哭笑不得。周渝民靠「身體接觸」把妹。(CHOCO TV提供)

張彬彬(左)與迪麗熱巴合作四次。(CHOC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