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界王陽明嘴功一流 阿嬌受不了「想吐」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嬌」鍾欣潼上月曬鑽戒,宣布接受男友賴弘國求婚,她近日上節目大聊感情世界,還爆料未婚夫超會說甜言蜜語,撩妹功力誇張到「好想吐!」

阿嬌近日獲邀至香港某節目當嘉賓,聊起未婚夫賴弘國時,她整個人滿面春風,直認「愛情」是去年一整年最大收穫,還加碼爆料,指賴弘國當初根本不知她確切長相,「他只知道有個團體叫TWINS,知道阿嬌,但不知道我長這樣,也不知我搭檔是誰」,經朋友介紹後,兩人才逐漸認識。

阿嬌坦言,當時因不想浪費時間談沒結果的戀愛,考慮了幾個月後,才被對方真誠打動,兩人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她透露賴弘國嘴很會撩妹,滿嘴甜言蜜語,「他是整形醫生,總說沒有人能整成我這樣的鼻子,很棒的醫生都做不到。他整天推我的臉說『真的沒有垂下來』,經常研究我的臉,總覺得我是最美的,整天講這些,讓我很想吐,哈哈!」37歲阿嬌(左)和小8歲的賴弘國(右)交往半年便定終身。(翻攝自微博)阿嬌上月喜秀鑽戒,透露已接受男友賴弘國的求婚。(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