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伯首曬4月孕肚 蔡阿嘎傻眼:比我3天沒大便的肚子還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蔡阿嘎前年迎娶初戀女友「二伯」,小倆口經歷千辛萬苦,年底將升格當爸媽,愛妻目前已懷孕4個多月,昨首度分享凸肚照,他看到後,傻眼直呼:「比我3天沒大便的肚子還小...」

蔡阿嘎昨(28日)在Instagram首曬二伯凸肚照,兒子「蔡桃貴」已4個多月了,妻子的孕肚卻沒想像中的明顯,四肢不但纖細,還沒水腫困擾,若沒特別挺肚,完全看不出是名孕婦。蔡阿嘎看到後,不禁覺得愛妻的肚子比自己便祕3天的肚子還小,他隨後轉念覺得這是好事,「也好也好 ,媽媽不會胖太快哈哈哈...」

網友紛紛留言分享經驗,「很正常唷!別擔心」、「懷孕中後期肚子會像灌風一樣喔」、「第一胎很多很藏肚」,甚至不忘虧蔡阿嘎「有人想知道你三天沒大便的事嗎?」、「你沒有好好喂人家」、「你將你的大便來跟你老婆裡面的寶貝來比?就只有你才想得出來。」蔡阿嘎(右)和二伯(左)即將升格當爸媽。(翻攝自臉書)二伯懷孕4個多月,肚子仍不明顯。(翻攝自Instagram)蔡阿嘎(右)、二伯(左)。(翻攝自臉書)蔡阿嘎(後)、二伯(前)。(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