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脊醫腦公興奮漏口風!女吳尊喜懷第2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港星鍾嘉欣2003年以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因外表酷似吳尊而引起關注,2015年閃嫁脊醫Jeremy,隔年火速產女當媽,近日傳出懷第二胎,沒想到走漏風聲的人,竟是自己的老公。

據港媒報導,鍾嘉欣近日不時在Instagram曬出身穿寬鬆衣物的照片,還寫下許多自我勉勵的正能量話語,有消息透露,她已順利懷上第二胎,礙於未滿3個月不能公開的習俗,才遲遲未能對外宣布喜訊。

脊醫老公Jeremy得知將2度當爸後,心情相當興奮,忍不住向街坊親友及病人報喜,雖鍾嘉欣尚未公布懷孕一事,但這在溫哥華的華人圈裡,已算是公開的祕密。鍾嘉欣因外型與吳尊十分相像,有「女版吳尊」之稱。(翻攝自微博)鍾嘉欣當媽後,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女兒。(翻攝自Instagram)鍾嘉欣近日時常以寬鬆服飾亮相。(翻攝自Instagram)鍾嘉欣(左)2015年帶球祕嫁脊醫男友Jeremy(右),隔年8月在加拿大產下女兒Kelly。(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