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撿菜尾」易患大腸癌!女星想倒剩菜反挨罵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天綜合台《金牌大健諜》今晚播出主題「媽媽心裡苦!但是媽媽都不說?!」,邀請朱海君、李興文、洪素卿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及醫師團一起暢聊為人母的辛勞,其中NONO老婆朱海君透露,自己抱女兒「NO妹」時,竟然抱到脊椎側彎。

朱海君在節目中示範如何單手抱小孩,同時用另一隻手做家事,她說:「NO妹我不做事時不黏我,做事時她就一定要黏在我身上,她已經14、15公斤了,我必須單手抱著她,用我的胯骨頂著她,然後用另一隻手拿拖把拖地。」接著便在節目中扭起屁股,搞笑表演花式拖地,曾國城笑說:「誰准你學陳小雲的!」

不過因為長期姿勢不良,朱海君表示自己的脊椎一直都有側彎問題,導致她每週都得找整骨師調整調整,現場醫師則指正,這樣把孩子放在胯骨上的抱嬰姿勢是錯誤的,長久下來一定會造成傷害,朱海君還傻問:「這動作不是很時尚嗎?」

醫生指出另一項媽媽們最常做的「美德」、也容易讓健康出狀況,那就是「撿菜尾」,李興文透露老婆非常勤儉持家,吃剩菜剩飯是常有的事,他說:「這要回溯到30年前,老婆和我媽一起住,曾經有次她把剩菜倒了,我媽因為這件事氣很久,後來她就不敢倒剩菜了。」醫生則拿出醫學統計提醒他,70%的大腸癌患者都有吃剩菜剩飯的習慣,嚇得李興文趕緊說:「我回去會好好照顧她。」朱海君則爆料家中最常吃剩菜的是節儉的老公NONO,她曾經因為要倒掉剩菜被老公唸了1個小時,結果最近NONO鬧胃痛,檢查後發現胃裡面有不好的細菌,必須吃藥除菌,這才知道事態嚴重。朱海君錄《金牌大健諜》。(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