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生龍鳳胎婆婆不開心 梁佑南害怕女兒被送走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47歲梁佑南除分享近來勤修佛法外,也分享了親子、婆媳問題,更分享自己從失智母親中看到對未來的恐懼,梁佑南回憶起剛生完龍鳳胎的那時,自己生完一恢復意識就緊盯女兒不放,全因傳統婆婆說過生到龍鳳胎,就是上輩子是夫妻不能在一起才一起投胎,通常會把女兒送走,否則將會有各種剋,這讓梁佑南驚恐不已,而婆婆傳統事蹟還不只一項。

談到婆媳問題,梁佑南坦言婆婆已經不在,但她自認自己是婆婆很好的幫手,到婆婆家就享受婆婆料理方式,若是婆婆到台北,婆婆也會全心當一個客人,讓梁佑南料理一切,不過婆婆重男輕女,竟對著要生產的梁佑南說生龍鳳胎的女兒會有各種剋,希望把女兒送走,導致梁佑南叮嚀老公要婆婆抱兒子就好,自己則緊盯女兒在身旁,另外婆婆也忌諱拿梨子切開大家一起吃,意即「分梨」等於「分離」之意。

再聊到自己的母親,坦言看見母親住安養院越住越失能,想著「上一趟住院還可以站著罵人」,這次到醫院去看她,母親卻整個人懶散,有種生命戰鬥力越來越少的感覺,讓梁佑南看了很揪心,她說母親動作緩慢,上廁所來不及,換褲子只能連哄帶騙,要說「這件褲子不好看」,頓時讓她覺得母親可憐沒尊嚴,而自己卻無能為力,而她也承諾3個姊妹都會輪流照顧,但顧及母親不願意同住,會請個外勞陪同。

另外自己的校花女兒方琦則是有意出道,梁佑南也表示不反對,但希望有一個專門培訓的經紀公司,才能放心將女兒交出,不願讓女兒如草包曇花一現,也不希望女兒當花瓶,對於女兒出道,梁佑南傳授女兒跟著看、嘴巴甜、話少這3大原則,也曝化妝間是最多八卦地方,可以跟化妝師哈拉,耳朵天線可以拉長,但話絕對要少講,話講得快就吃虧。梁佑南自認自己是婆婆很好的幫手。(記者潘少棠攝)梁佑南不反對校花女兒出道。(記者潘少棠攝)梁佑南從失智母親中看到對未來的恐懼。(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