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算計套牢小賈 策畫復合浪漫生日宴

小賈(右)和席琳娜復合後常常公開曬恩愛。(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美國人氣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復合後,明天將過24歲生日的小賈,是他與席琳娜復合後的第一個生日,知情人士爆料,席琳娜正費盡心思策劃一場浪漫生日會。

2人復合後愛的高調。(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外傳席琳娜替小賈辦個特別又浪漫的生日,還想給他製造一個驚喜。據透露,席琳娜主動聯繫小賈父母以及他的經紀人斯庫特布勞恩(Scooter Braun),「所有禮物打開和派對結束後,2人還有專屬私密節目」,席琳娜盡其所能要讓小賈HIGH翻天。

當街擁吻更是家常便飯。(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最近還有傳聞說,席琳娜和小賈考慮搬住一起,正式展開同居生活。知情人士說,這段感情對小賈和席琳娜來說,至關重要,「如果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他們絕不會做出重大決定,無論是同居還是生兒育女。」日前小賈參加父親的婚禮時,2人趁機偷偷溜到海灘甜蜜擁吻,甜蜜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