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大談姊弟戀 狂追主播界林依晨

周興哲唱紅偶像劇《16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翻攝自周興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唱紅偶像劇《16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的22歲新生代男歌手周興哲,去年底爆出熱戀圈外女子,該女子卻游走在他與男星楊祐寧之間,外傳周興哲近來有新戀情,被爆悄悄愛上28歲的正妹女主播趙岱新,這段姊弟戀漸漸開展中。

趙岱新是三立新竄起的正妹主播。(翻攝自趙岱新IG)

據悉,去年底周興哲接受三立主播趙岱新訪問完後,對趙岱新展開猛烈追求,天天開跑車到電視台開溫馨接送情,追得相當高調。《鏡週刊》報導,八卦的是,周興哲駕駛紅頂的保時捷名車,日前已在趙岱新的IG悄悄現身,2人愛苗早已展開,似也獲得趙岱新認證。趙岱新有「主播界林依晨」美名,氣質出眾,難怪令周興哲心儀不已。

趙岱新IG出現的紅頂跑車(紅圈處),疑似就是周興哲愛車。(翻攝自趙岱新IG)

外傳去年11月周興哲結束個人演唱會,立刻跑去三立新聞網直播節目《安安大明星》宣傳專輯,當時趙岱新還特地假藉「追星」,化身迷妹現身節目,然後周興哲還對趙岱新說:「寶貝,全世界妳最可愛!」趙岱新當場回周興哲:「全世界你最帥!」原以為只是節目橋段,沒想到事後周興哲真的開始瘋狂追求趙岱新。對於這段新戀情,雙方至截稿為止,尚未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