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了正牌女友還想著別人 曾莞婷感情坎坷頻遭爽約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少祺與韓瑜在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搭檔為「鈞琳CP」,因爸爸林義芳的關係,讓兩人意外成為兄妹,面對此關係,兩人雖痛心不已,仍努力用家人身分面對彼此,也讓網友紛紛向編劇哭求:「兩人明明就沒血緣關係,快還給他們清白,不要再虐他們了!」

由於謝承均演出花花公子,情場浪子的他與曾莞婷在一起後,感受到他的改變,兩人金童玉女的組合看似會走向完美結果,但沒想到謝承均因心中還放不下韓瑜,常與正牌女友曾莞婷爽約,而他對韓瑜的關心早已超過朋友關係,卻讓曾莞婷親眼目睹兩人貌似行為曖昧,使得不少網友替曾莞婷叫屈。

最新預告中,飾演黃少祺與韓瑜爸爸的林義芳,突然想起原來潘麗麗就是他的老婆,此話令在場所有人嚇到,究竟劉美玲隱藏多時的祕密是否會被拆穿呢?而鈞琳之間的關係是否能真相大白?都讓觀眾相當關心。

本週五適逢元宵節,《金家好媳婦》特別安排劇中演員一同吃元宵猜燈謎慶團圓,將於3/2(五)中午於三立台劇粉絲團及Vidol影音同步直播!謝承均即使有女友了,但還是放不下韓瑜。(三立提供)曾莞婷親眼目睹謝承均與韓瑜貌似行為曖昧。(三立提供)謝承均即使有女友了,但還是放不下韓瑜。(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