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擋不住的風情 香港性感女神始祖是「她」

葉玉卿在1985年當選香港首屆亞洲小姐,隨後簽約亞洲電視出道。(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性感女神」始祖是誰?今天多家港媒大篇幅相繼報導,這位公認的香港性感女神,非葉玉卿莫屬。

現年52歲的葉玉卿,1985年當選香港首屆亞洲小姐,隨後簽約亞洲電視出道,接連拍攝多部三級電影,是台港老一輩觀眾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直到1998年,葉玉卿與商人胡兆明結婚後才退出影壇,移居美國相夫教子。

香港TVB昨分享多年前葉玉卿接受《娛樂新聞眼》訪問片段。(香港星島日報)

香港TVB社交平台專頁,昨分享了多年前葉玉卿接受《娛樂新聞眼》訪問片段,當時葉玉卿正為《擋不住的風情》音樂特輯進行宣傳,冒著只有10幾度低溫,先後穿上紅色和黑色的貼身泳衣,大露35F巨胸,還不停擺出誘人姿勢。

葉玉卿靠著火辣身材走紅香港影壇。(香港星島日報)

葉玉卿受訪時坦言一向怕冷,但為了宣傳只好硬上,主持人聽完大讚她是最賣力的女藝人,一旁的葉玉卿也猛點頭,還藉機拉開外套高喊:「拍我啦!拍我啦!」當年,這位性感女神的事業心很強,一直到現在,始終是香港人公認最有資格拿下「性感女神」的女藝人。

葉玉卿曾以三級片《卿本佳人》、《我為卿狂》爆紅,晉升一線女星,進而靠著電影《天台的月光》和《紅玫瑰與白玫瑰》成功轉型為實力派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