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按摩脫到只剩內褲 女星爆「胸部被揉還要裝沒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懿長相甜美,近年來從模特兒轉戰綜藝圈,直率的傻大姐形象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她與圈外男友飛至泰國度假,享受難得的假日,她也分享在當地按摩的心得,難得的經驗卻讓她羞到不行。

李懿日前在臉書透露自己飛往泰國旅遊,但不同於其他女星猛曬美照,李懿幾乎都是分享食物的照片,她表示自己雖然很想發漂亮的照片,但身邊卻只有一個完全不會拍照的豬隊友,而這個人便是她男友。據《ETtoday》報導,李懿大嘆男友拍100張照片,會有99張構圖不佳或晃到,其中唯一一張滿意的還是她先架好相機,男友只負責按快門就好,雖然沒有拍到好照片,但泰式按摩完全治癒了李懿的心,她甚至愛到每天都要去按摩,不過她油壓時只能穿著內褲,從頭到腳被摸透,就連胸部也被揉壓,害羞的說:「按胸部的時候,按摩師臉靠得非常近,我還要裝沒事,真是太害羞了。」李懿日前與男友至泰國旅遊。(翻攝自李懿臉書)按摩過程雖害羞,李懿仍相當享受。(翻攝自李懿臉書)李懿笑說男友是不會拍照的豬隊友。(翻攝自李懿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