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黛肝內膽管癌過世1個月 家屬隱瞞消息有洋蔥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唱過《意難忘》等代表歌曲的歌手美黛,上個月29日因肝內膽管癌過世,享壽80歲,但過世消息直到今日才曝光,家屬低調隱瞞原因,主要是遵從她的遺願,除了適逢農曆年,加上目前美黛的特展正在展出中,她希望能在歡樂的氣氛中進行,不要影響粉絲的心情,家屬才會延遲了近1個月才對外公布消息。

美黛女兒談到:「謝謝大家為母親過了一個不一樣的農曆80歲生日,母親過世前希望她的歌唱特展能在歡樂的氣氛中進行,又逢新年期間才遲至今日對外告知,希望親友及歌迷們能諒解。」

另外美黛女兒也談到:「謝謝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為我母親舉辦『意難忘~美黛歌唱故事特展』,病中母親從設計風格到資料照片的內容確認都親自參與,母親沒想到她的病情惡化那麼快,很遺憾無法參與開幕式,也無緣親自見到自己的特展,謝謝過去大家對母親的愛護!」

目前美黛的告別式預定在3月10日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上午7點半舉行追思禮拜,8點半公祭。美黛生前唱過許多經典歌曲。(華風文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