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男星戒菸暴肥16公斤 戲劇一哥慘變肥胖奶爸

陳子玄(右)與陳建隆婚後感情和樂。(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演員陳建隆和女星陳子玄結婚後,育有1子「棉花糖」陳宣恩,一家三口生活甜蜜,因為幸福肥加上婚後徹底戒菸,陳建隆不知不覺胖了16公斤,慘變肥胖奶爸。

陳建隆現在走在路上,根本沒人認出他是戲劇演員,整個人猶如路人甲。前天他在臉書發文,無奈透露:「自從我戒菸後走在路上,再也沒人認出我了……森77。」引來網友留言驚呼「你是誰」、「真的認不出來了」、「戲劇一哥慘變肥胖奶爸」。

陳建隆過去(上)帥氣模樣與現在暴腫身材判若兩人。(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在他po出照片中,只見陳建隆坐在沙發上,對著鏡頭瞇眼露齒微笑,但整張臉和過去演出《戲說台灣》時,整個人圓潤許多,同時多了好幾層雙下巴,也完全看不到脖子。對於整個人暴腫,陳建隆倒是樂觀看待:「胖子界的帥氣,我要統治胖子界,然後發揚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