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32年刺骨之痛 邵庭住院開刀斬病根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邵庭曾自曝是妥瑞氏症患者,但充滿正能量的表現深受粉絲喜愛,25日晚間她透露自己正在住院中,等待隔天的手術,還附上一張住院照,讓不少粉絲都嚇了一大跳。

照片中,邵庭素顏戴著黑框眼鏡,對著鏡頭嘟嘴鼓起雙頰,還秀出手上戴著的病人手環,寫下:「住院初體驗!!!!!希望明天手術之後還可以嘻嘻哈哈笑的出來啊!!!!」不過其實她是為了要動「拇指外翻」手術。

32歳的邵庭因天生的拇指外翻,長年穿高跟鞋讓她得忍受刺骨之痛,近幾年來甚至嚴重到穿平底鞋也會痛,有時候穿鞋子走太多路,晚上睡覺還會痛醒,1月搬家時,更為此一口氣把入行10年來所有的高跟鞋全丟了。先前她就曾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旅遊結束回到台灣就要立刻動手術,在住院前還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討論住院、動手術可不可以化妝的話題。對於這次終於決心治療困擾自己多年的拇指外翻,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為她加油,並祝福她早日康復。邵庭為拇指外翻住院動手術。(翻攝自臉書)邵庭長相甜美,直率性格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